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啟示 

  藝術來源於自然,科技來源於自然,我們生活中的什麼都來源於自然,那讓我們來看看什麼還來源於自然呢? 

  人們通過蝙蝠發明了雷達,受鳥兒飛翔發明了飛機。人們通過蜻蜓的飛行行為簡單,僅靠兩對翅膀不停地拍打,科學家據此結構基礎研製成功了直升飛機。飛機在高速飛行時,常會引起劇烈振動,甚至有時會折斷機翼而引起飛機失事。蜻蜓依靠加重的翅痣在高速飛行時安然無恙,於是人們仿效蜻蜓在飛機的兩翼加上了平衡重鎚,解決了因高速飛行而引起振動這個令人棘手的問題。 

  我們學過一個小村莊的故事,它告訴我們應該愛護樹木,保護周圍的環境,維護生態平衡,如果不愛護自然,必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我們還學了自然之道,告訴了我們不可違反自然規律,先要了解和認識自然規律,不然會好心辦壞事。違背自然規律,必然要受到自然規律的懲罰。這種懲罰也許幾十年,百年以後才會顯現。最後毀滅人類的,只能是人類自己。還是善待自然環境,對大自然多存點敬畏之心吧,求得和諧、平衡。善待大自然,就是善待我們人類自己。為了保護大自然,我提出以下幾條建議,樹立人與自然相互依存的道德觀,要讓人們認識到自然的重要性。每年宣傳一次,行動一次。每年學校組織一次以保護自然為主題的行動,讓學生意識到要保護植被,多種一些樹木。 

  這次在班裡舉行的學習成果彙報會也讓我受益無窮,同學們都各自介紹了自己收集的資料,許多有我不知道的,如:鴕鳥蛋可以保鮮,由蒼耳發明了尼龍搭扣……,這次也讓我體會到了科學家們是怎樣仔細觀察,有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去做實驗、研究,花了多長時間才成功,為人們帶來方便,科學家們可真不容易呀!我也要仔細觀察大自然的每一處,長大發明出有用的東西來,給人們帶來方便、快捷。 

  大自然魅力無窮,只要我們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樂於觀察,善於發現,就一定能得到很多啟示。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