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是雙眼皮,大大的,在烏黑相間的眼珠上有長長的眼睫毛,在看電視時,鼻樑上會掛一副眼鏡。這雙眼睛既溫柔又可愛。都說眼睛會傳神,還真是那麼會事! 

  那天,上體育課我跑了一頭大汗,下午放學回家作業還沒做完,頭就疼的特別厲害,我告訴媽媽說:“我頭疼……”,媽媽忙到我跟前,摸了摸我的頭,覺得有點熱,趕緊拿出體溫表試了試,說:“哎呦,發燒!”媽媽讓我先停下寫作業,躺在床上,急急忙忙開始翻箱倒櫃地為我找退燒藥了。當我吃完葯躺下時,我看見媽媽眼裡流淌着焦慮的神情。 

  迷迷糊糊睡到半夜,我出了一身大汗給熱醒了,媽媽又趕緊拿出體溫表給我量體溫,並將早已準備好的葯讓我吃下,測量的結果是:我退燒了。這時再看媽媽的眼睛,雖然有些疲倦,但流露着喜悅的光芒,讓我身上暖和和的,又彷彿一縷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頰。 

  現在,我給媽媽說:“你的眼睛藏不住東西。”媽媽還不信,這不,前幾天媽媽一進門,我一看她興高采烈,眼睛發著亮光,就說:“媽媽,又有好事情需要通報一下吧!”媽媽說“是啊,我在單位運動會上得了獎,但你是怎麼知道的?” 

  大家說,這個“秘密”我能告訴媽媽嗎?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