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葛明理。他和我從三年級到六年級都是一個班的,他腦子好使,但沒往正處使,如果他正經干,或許能超過我呢。雖然他不往正處使,但我還敬佩他,因為他具有助人為樂的品質。 

  一天中午,放學了,我到停車的地方,摸摸口袋,“遭了”,?匙不見了。我順着原路返回還是沒找到,只能把車子抬起后軲轆回家了。但我一個人怎麽行。葛明理正好過來了,我說:“葛明理,幫個忙,幫我把車子推回家,行不?”他說:“咋的了?”我難過地說:“?匙不見了。”“那怎麼辦?”他急忙問。“只能把車子抬起后軲轆回家了。”“好,我幫你。”說完便和我一起幹了。在路上,我們遇到了很多人。他們有的不搭理我們,有的問我們怎麼了,有點趕緊去食堂吃飯路過我家給我爸爸說我的情況,但沒有一個人幫我們忙。到半路我累的滿頭大汗,再看看葛明理他也一樣,我們停了下來,坐在路旁,忽然葛明理髮現了幾塊磚頭就對我說:“鄒紅運,這裡有幾塊磚頭,我們把鎖砸開,就可以騎車回家了。”“好吧。”我們開始砸鎖了,砸了半天,還沒成,我沒耐心了,說:“走吧,砸不開。”“一會兒就好了,再等一等。”我就又等了一會兒,終於開了,太棒了,我高興的差點蹦起來。我坐上車子,想報償葛明理,說:“葛明理,坐上,我帶你。”“不了,就剩一點路了我跑吧。” 

  我特別感謝他,要不然我都不知該怎麼辦了。我敬佩他,敬佩他那助人為樂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