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舅家的小表妹今年四歲了,圓圓的腦袋上扎着兩條羊角辮,還夾着兩個粉紅粉紅的蝴蝶結,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可像美羊羊了,微微一笑,嘴角還露出兩個迷人的小米渦呢。

  別看她才四歲,可霸道了,我和表哥都得讓她幾分。有一次,我和表哥正在房裡津津有味地看書,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跑了進來,用胖乎乎的小手擋住了我的眼睛,把我嚇了一跳,定神一看,原來是小表妹!趁我們不注意把書搶走了,一邊跑一邊喊:“超人!超人!我也要看超人!”我們生氣地追上前去:“把書還我們!”她一下就站住了,用黑黑的大眼睛企求的望着我們,一下就心軟了,無可奈何地讓給了她。

  表妹也非常好學,看我們寫作業,她也拿起本子和筆一本正經的寫了半天,我和表哥偷偷地搶過來一看,忍不住捧腹大笑……。原來她把1寫成了7,“好笑嗎?”說著搶了回去繼續寫,很得意的樣子。我們無奈地對視了一下,只好耐心地告訴她寫錯了,在我們指導下,她一下子就學會了從1寫到了10。

  我非常喜歡小表妹,她的話可多了,外婆說她的話“一籮一籮”的,總說不完,她對着玩具娃娃也說得不亦樂乎,對着娃娃也能說話,真是奇怪!

  這就是我那招人喜愛的小表妹!

  廣東省佛山市元甲學校四年級:鄭興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