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我用時空傳送門把我送到了2345年,啊!那裡的房子和2012年的房子大不相同啊!

  一進門,我立刻看到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個顏色的按鈕,當然就會有不同的功能了!

  紅色按鈕能變化牆的顏色,春天,牆面就變成了綠色,好讓你知道春天來了。夏天,牆面就變成了藍色,你看到牆,就不那麼熱了。秋天,牆面變成黃色,讓你知道秋天來了,果子成熟了。冬天,牆面就變成紅的,讓你心裡變的暖暖的。

  橙色按鈕是個“老師”,如果你有不會的問題,如“1+1=?”就對着按鈕說:“1+1”它立刻告訴你“等於2”。

  如果你回家想吃熱騰騰的飯,就按黃色按鈕,它立刻把你想吃的飯擺到桌子上。

  如果你想看風景,綠色按鈕就會來幫你。你按一下,它就會用彈簧把你彈到樓頂,樓頂有個望遠鏡,你就可以看風景了!

  你按了青色按鈕后,房子上就像有了一個眼睛一樣,它可以分辨好壞,好人來了就打開大門,壞人來了,牆上就冒出一個手,把壞蛋扔到天上,讓“托塔李天王”去“收拾”他。

  藍色按鈕能打開彩虹燈,彩虹燈會發出七彩的顏色。讓你整天有個好心情。

  紫色按鈕能變出一個機器人,那個機器人能幫你掃地、拖地、幹家務……

  正在美夢的我,被一聲雞叫給驚醒,我想,以後一定能造出這樣的房子。

  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