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穿越時空來到了2093年,一來到就看到了許許多多可愛又方便的房子。其中有一座房子特別吸引我,我便走了進去,讓我來給大家講講我所看到的吧!

  當你工作了一天,疲勞地回到家,你只需要按一下指紋門,門就會自動打開,還會給你變出幾得力的僕人,給你脫下大衣、換鞋、還給你按摩。

  當你要吃飯時,你只需按一下桌子上的按鈕,桌子上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美食,隨你吃。

  美食也很奇妙,彩色的西瓜吃了會馬上使你龍馬精神;芝麻咖啡又香又甜,不是“三無食品”,也沒有加食品添加劑,喝了會長生不老,而且讓你永遠年輕、漂亮。還有四喜大丸,吃了會讓你大力無比,但只有男的才可以吃,女的不能吃的……多多美食你吃也吃不完。

  如果你按一下紅點,房子會飛起來,這樣就可以躲避地震、海嘯……等等自然災害了;如果你按一下黃點,一雙神奇的旱冰鞋會出現在你的眼前,穿上它,就可以帶你環遊太空了;如果你按一下白點,一條條漂亮的裙子會隨你挑,穿着上這些裙子就會孌成無憂無慮公主,所有的煩惱都沒有了;如果你按一下黑點,房子就會帶你去海底,去海底遊玩,房子還不會進半點水呢。

  瞧!這座房子多可愛、多方便呀!

  三年級:雪兒夢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