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到了2050年。這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許多科技的運用,充分顯示了其無窮的威力。這威力無時不有,無處不在,真叫人讚嘆不已! 

  2050年,人們所居住的房子不是在擁擠不堪,噪音四起,光線不足。而是住在無比寬敞,光線充足的房屋裡。最讓人驚嘆的是房子里神奇的按鈕: 

  每當很多客人來的時候,如果很擁擠,你可以按綠色按鈕,就會按人的數量來調整大小。安排客人房間的大小。當客人走的時候,你只要再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就會便會原來房子的大小,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在寬敞的房子里。 

  每當你覺得房屋很髒的時候,你就可以按下藍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個機器人,幫你打掃衛生。如果房間掃得很乾凈的時候,你再按一下藍色按鈕機器人就會在你眼前消失。 

  每當房子着火的時候,你不要慌張,只要按下紅色按鈕,房子就會迅速地升到天空上,四周就會噴出水來。一直到火滅的時候,你再按一下紅色按鈕,房子就會慢慢落在地面上,不會打擾附近的鄰居。 

  每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你只要按黑色按鈕就會出現這句話:“堅持不懈,就是勝利!”之類的一些至理名言。這樣你會立刻分發向上,因此養成一個“求人不如求己”的好習慣。 

  每當你…… 

  我堅信,我要我們這新一代的90后奮發圖強,將來一定可以設計出比這還要先進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