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房子是用一種輕質、高強的材料做成的,有卧室、客廳、陽台、書房等等。房子整體性非常好,結構非常堅固,就像是一座特別大的石室,不會因為地震、颱風、暴雨,而影響房屋。房屋與地基是用一種高效的膠水粘結起來,膠水的粘性就像兩塊大磁鐵一樣,按操作台上紅色按鈕,就是異極,相互緊緊地粘結在一起;按綠色按鈕,就會自動分開,如果再按“起飛”的黃色按鈕,房子就會伸出兩片翅膀,開往設定好的地點,行程中絕對不會碰到其他的“飛房”,因為飛行高度、路線都是電腦聯網統一設定好的,就像是打電話,除了撥打的電話以外,用其它卡的電話都無法聽到一樣。 

  當您需要短距離外出時, 您可以按“陸地行駛”白色按鈕。房子下面就會伸出四隻精美的輪子,路上不需要任何人駕駛,它是由衛星導航系統控制的,按最近的路線行駛,如果按下青色按鈕,房子就可以安全的固定下來。 

  未來的房子多麼可愛呀!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共同創造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