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灘衝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灘衝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灘衝浪 標籤:衝浪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來了快樂的暑假。8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盼望已久的金灘衝浪。 

  經過近半個小時的顛簸,車子到了。換好游泳衣,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奔向大海。哇!這幅天然畫卷太漂亮了!游泳衝浪的人們,、碧綠的海水、藍藍的天空······讓人看了都想馬上去享受一下。爸爸拉着我的游泳圈,帶我游向外面,去向那洶湧的浪花挑戰。剛開始還很順利,大海沒請我們喝含鹽量超高的鹽海水,但隨着我們越走越遠,浪也越來越大,哎呀,不好!一個又大又高的浪打來,恰巧在我們頭上形成浪花鋪下來,淹得我魂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讓爸爸送我回岸邊,爸爸又說他還要往外走,讓我自己回去,說著便放開了手。陡然間,又一個大浪打來,沒了爸爸的保護,我承受不住大浪的威力,被大浪打得差點掉進海中,我只好一個人小心翼翼膽戰心驚地走回了岸邊,不過,我意猶未盡,又到離海岸很近的地方去衝浪,在那裡雖沒有在外面衝浪那麼刺激、那麼爽,但沒那麼危險,還可以趴在那裡,讓海水靜靜地衝著身體。我趴在那兒,一邊擺弄着手邊的貝殼,一邊讓海水給我身上殘留的水痘疤消炎,暖暖的,既不辣又不疼也不癢,可舒服了。 

  大海讓我的暑假增添了色彩,讓我的暑假有聲有色,我愛你啊,大海!

您正在瀏覽: 金灘衝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灘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