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艇衝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艇衝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艇衝浪 標籤:衝浪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10月30號,我們來到了秋遊的目的地——樂滿地。 

剛進入樂滿地,迎面而來的是中國街。中國街上賣的都是茶葉、紙扇等休閑用品,我們對這些毫不感興趣。經過討論,我們徑直向“歡樂中國城”中最刺激的遊戲項目——龍捲風衝去。從龍捲風下來,我們都已經“東倒西歪”了,看來這不是什麼好決定。隨後,我們還向許多刺激的項目發出了挑戰:風火輪、魔法光輪、飛艇衝浪、過山車等。其中,飛艇衝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飛艇衝浪是一個非常刺激的遊戲項目。小船先載人爬到10米高的軌道上,轉一個彎后,迅速地從高處衝下來。一拿到雨衣,我就迫不及待地沖向起點。坐上船,腳底足有兩厘米深的水就讓我嚇了一跳,船里都有這麼多水,可以想象浪花有多大呀。船啟動了, “突突、突突”的慢慢爬上十米高的大坡,到了坡頂,我不禁出了身冷汗:感覺將要從三層樓高的地方掉下去!我趕緊抓緊了船的防護欄。船開始下坡了,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就在剎那間,船衝進了水池裡,伴隨而來的是頭頂十多米高的巨浪,方圓數十米內都被水花“淹沒”了。這時候,空氣彷彿凝固了,眼前只有一片巨大的水簾。一眨眼,水幕“唰”的一聲消失了,只剩下平緩的水面,一切歸於平靜,好象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 

這次樂滿地之旅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飛艇衝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艇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