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衝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老爸去海邊游泳。那天已立秋,加上風大浪大,海邊人很少。 

  下水后,我剛想做做準備,一個大浪突然向我撲來,“好厲害的浪啊!”還好沒把我卷多遠。於是我趕緊往回遊,還沒游到老爸身邊,又來了一個大浪把我卷到了淺水裡,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游回來。然後我使勁地拽着老爸,不讓浪給沖跑了。 

  開始的時候波浪涌過來,我站都站不住,只好跟着它漂,上面的浪往前涌下面的水往後滾,搞得我很難受。浪呢是把我送到指定地點,浪花朝我身上撲。等我抬起頭,海面就像打開啤酒時噴出來的泡沫一樣。我說:“都成啤酒了。”“可惜是鹹的,要不就能喝了。”老爸開起了玩笑。這時一個大浪來了,蓋過我的頭頂,霎時間我就被卷到了幾米之外。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非常巨大的浪,我往前一撲,那浪竟然放過了我,我直接往下沉,嚇得我趕緊站起來。這時又來了一個小浪,我使勁一跳就跳到了浪尖上。波浪一個比一個高,一浪蓋過一浪。“大浪,有本事你就來吧!”我大聲喊着。說時遲那時快,大浪還真就來了,害得我吃了一嘴的沙子。到最後,我一見到大浪就往前撲,終於不懼怕它們了。“害怕我了吧?”我衝著浪花得意地笑着。有時候我也把頭埋在水裡,躲過一些小浪的襲擊……相比衝浪和游泳,我更喜歡衝浪。因為我喜歡戰勝一個接一個的浪花。 

  大海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勇氣。讓我學會了要接納自然,融入自然。文章寫得有趣味性才受歡迎。

您正在瀏覽: 衝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