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衝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衝浪

 浙江省臨海 臨海小學五(2) 金陳媛



  到海邊衝浪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因為舅媽答應帶我們去象山的一個海邊玩,我和妹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終於到海邊了,只見海面上,一排排像小山似的海浪洶洶湧涌,拍天走雷般地竄上岸來。海濱浴場上,正在娛樂的人們有的拉着繩子,膽大些的站在中央,正盡興得衝著浪呢!

  愛刺激的我哪裡禁得住大海這般的誘惑,急忙拉着妹妹的手,直奔更衣室換上泳裝,套起救生圈,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我和妹妹一手拉着繩子,一手抱緊救生圈,迎着一個個湧來的浪花往前走,突然,前面涌過來了一個大浪,我趕忙抓緊了繩子,可是,太不巧了,大浪慢慢地升高了,我還來不及轉身,“嘩!”的一聲巨響,剎那間,大浪就劈頭蓋臉地朝着我砸去,害得我還猛喝了好幾口海水,“咳!咳!”嗆死我了,好咸呀,好難受!

  都說:“吃一塹,長一智。”我已經受過一次教訓了,這回可小心多了。眺望遠方,遠處的海面上,層層疊疊,像一行行展翅飛翔的白鷺,如千萬匹狂奔白色的烈馬,朝着我們奔來。不好!有浪!我生怕它又朝我撲過來,於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跑!”我邊跑邊往後瞧瞧,大浪像老鷹捉小雞一般得,步步緊逼,而我這隻“小雞”只得拚命地跑。“嘩!,啊!”海浪聲和人的呼叫聲交融在一起,結果可想而之,我又被打敗了!“哼,我就不信鬥不過你!咱們再來較量較量!”

  第三次的人與海的搏鬥開始了,經過觀察我終於發現了,一般浪花都是在離岸較近處砸下來的,只要往前一些,就可以輕易的躲過去了。哈哈,我發現你的弱點啦,這回,我贏定了!於是,我胸有成竹地邁着步子向前走去。果然,大浪只是漫了過去,怎麼也奈何不了我,

  經過這此衝浪,我真真切切得體會到一個字:“爽!”

您正在瀏覽: 衝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