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衝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衝浪記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曾美欣

  衝浪是一件快樂的事,有些人卻失去了這個好機會。不要緊,我會讓你在這裡體會到那種快樂。

  暑假的一天,我們坐車去陽江的閘坡衝浪。在車上,爸爸突然冒出一句:“不知道美欣敢不敢去衝浪呢?”媽媽急忙說:“誰說我們美欣不敢!”我聽了連連點頭。我們就這樣又說又笑,三個小時后,就到了目的地,那驚濤駭浪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更衣后的我在海浪旁突然有些膽怯了,連我都聽得到自己的心跳。但是我想起了媽媽在車上鼓勵我的話,便勇氣十足地下了水,我用腳點了一下浪水,真舒服!下了水后,一個大浪便向我襲來, 我冷不防喝了一大口水,“哇!咸死我了。”我大叫起來。又一個浪向我襲來,我用我那石頭般的身軀抵擋着,終於“過關”了。

  玩了一整天,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猶如衝浪一樣,遇到挫折不能退縮,要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衝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