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劉念

  指導老師:周歡

  一天晚上,小紅在家裡的衛生間里洗腳。她把臟沫子順手放在了鞋子上,小紅一邊唱着歌,一邊洗腳,別挺有多高興了!

  小紅的奶奶走了過來,奶奶身體年邁,額頭上布滿了皺紋,卻滿頭白髮。奶奶彎下腰,拿起放在鞋子上的臟襪子,她對小紅說:“小紅,這雙襪子我來幫你洗吧!”小紅聽了,連忙搖手,說:“不了!不了!我來洗吧!”奶奶說:“那好吧。”於是,奶奶坐在了沙發上。

  小紅洗完腳,把水給倒了,換好了一盆清水。首先,把襪子浸泡在水中,直到濕透了為止。接着,濕透了以後再把肥皂均勻地塗在襪子上,不停地搓洗着。然後,搓出了泡泡以後,再把襪子放到水裡沖,直到沖乾淨為止。

  洗完之後,小紅把襪子掛在了繩子上,奶奶走過來對小紅說:“小紅也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她們望着那乾乾淨淨的襪子,高興地笑了。

  南昌市 江教附小二(3)班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