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第4堂課是乒乓球課。看着同學們都拿着球拍準備上課,我一摸書包,傻眼了。昨晚是媽媽幫我裝的書包,媽媽肯定忘裝球拍了。我又在書包里仔細搜查了一遍,還是不見球拍的影子。哎,只能空手去了。呵呵,原來還有一個同學跟我“同病相憐”啊,王旭坤也沒帶球拍。老師安排我倆撿球,無數個乒乓球噼哩啪啦如雨點般地落下來,我倆貓着腰快速地撿着,一堂課下來,我已經汗流浹背了。心想:回愛一定找媽媽算帳,不給我裝球拍,害我撿一堂課球。

中午一進門,我就大聲喊:“媽媽,都怪你,為什麼不給我帶球拍?我撿一堂課球,累死我了。”媽媽說:“好寶貝,對不起,是媽媽忘了。不過,以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今天開始,媽媽不再幫你收拾書包了,你自己收拾,就不會再忘帶了。”我向媽媽做了個鬼臉就去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