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喜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喜鵲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本叫白靈鳥,但是,因為……獲得了烏鴉的稱號:

  一天,百鳥大會要開始了,白靈鳥對喜鵲說:“喜鵲妹妹,我來幫你化化妝吧!然後,你再給我化化妝,好嗎?”“好呀好呀!”喜鵲高興地說道。白靈鳥開始化了,白靈鳥一絲不苟的為喜鵲化妝,一撇一捺,畫得非常好看,該到白靈鳥了,喜鵲一邊拿一盆黑油漆,一邊說:“哼,白靈鳥,憑什麼你比我漂亮,看我把黑油漆倒在你身上,你還怎麼美!”說完,就把油漆倒在了白靈鳥的身上,白靈鳥心想:“這可怎麼辦?我就這樣去參加嗎?”可是,白靈鳥想洗掉油漆,怎麼也洗不掉,只好和喜鵲一起去了百鳥大會了,到了百鳥大會上,喜鵲變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而白靈鳥都被小鳥們喊成:“黑烏鴉,黑烏鴉!”氣得白靈鳥的聲音都變了,從此,白靈鳥就成為烏鴉了……

  小朋友們,所以說,在生活中,不要做像喜鵲那樣心腸歹毒只看外表的人,要做烏鴉那種心腸好,樂於幫助別人的人!

  五年級:喬天然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喜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喜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