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喜羊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喜羊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家裡附近十分的吵鬧很是令人煩惱,父母為了給我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大費周章的讓我們搬家,十分的不舍對這個呆了那麼久的地方,這裡的小賣部阿姨可是跟我很熟的一個熟人,每次我去買東西都會便宜一點的賣給我,因為搬到了一個安靜地帶,可也沒有什麼都順從心意的事情,我家離學校的路程比之前遠了許多,我不得不中午離開家裡在學校住,在學校午休,雖然會很不習慣。

  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我突然發現自己來到了青青草原學校,這是哪裡,我朦朧中覺得這些場景十分的熟悉,此時我聽到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轉身一看,是懶羊羊,嚇了我一跳,我是喜羊羊嗎?我興奮的抱着懶羊羊在哪裡歡快的跳躍,懶羊羊告訴我說灰太狼想要來抓我們,叫我想辦法,我不一會兒就想到了,馬上組織羊羊們做好各種準備,一切都聽我的指揮,這時灰太狼終於來了,它的手裡抓着美羊羊,此時我的心十分的焦急,便奮力抵抗灰太狼並且救出美羊羊。

  我們團結合作最終把灰太狼打回了老巢,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台詞在我耳邊響起,我一定會回來的,我們都在哪裡歡快的笑着,我成了英雄打敗了灰太狼,拯救了青青草原,他們都來感謝我,其中美羊羊做了她自己精心準備的食物,同樣的被懶羊羊偷吃了,這一次都太美好了,我希望以後都能夠做一個英雄,有一個如此聰明的頭腦和如此活潑的朋友,我還看到了村長,它又拿着棍子過來趕我們去上課了,我們只得乖乖的跑回去上課……

  在課堂上我睡著了,突然有一陣痛意,我便從床上爬了起來,看到大家都已經準備出門了,忙的看了一眼手錶,發現自己快要吃到了,是一個跟我關係比較好的宿友在回學校前把我拍了起來,在忙亂中準備去學校,腦子裡依然閃現着夢裡的畫面,原來是一場夢呀!在夢裡我變成了喜羊羊,變成了英雄救美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喜羊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