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豬蓋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豬蓋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每人住的院子里,殘留着一個豬圈,豬圈裡有一隻豬媽媽和三隻豬寶寶。

  一天,豬媽媽對孩子們說:“孩子們,你們現在長大了,該自己生活了,明天,你們就要獨立生活了,你們要先去蓋一座堅固的房子,以免讓大灰狼吃掉”。可是,讓豬媽媽擔心的是,老大最懶惰,老二整天睡覺,只有老三最勤快,不知道們是否會練成獨立生活的習慣。

  第二天,豬寶寶們就要離開媽媽了,他們想媽媽好別之後,便兵分三路去蓋自己的房子了。老大找來找去,看見一大片草地,就割下一大堆稻草,在一處空地上蓋了一座草屋,住的挺舒服;老二找來一些木頭,蓋了一座木屋,住的還不錯;老三東找西找,也找不到合適的材料,功夫不負有心人,老三終於找到了一些堅硬的磚頭,蓋了一座磚屋。

  1苦2苦3甜(看你是否能猜出這是什麼意思,答案在下段)。

  大灰狼來了,他聽其他動物說有三隻肥豬在這裡,非常想吃,就找到了他們,結果老大、老二都被抓走了,老三還好好的,真可以用“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來形容。

  南秀林小學四年級:文文靜靜之一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豬蓋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豬蓋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