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藏壓歲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壓歲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家搬新家,好高興,親戚好友都來我們新家分享快樂,正逢新年,於是我也有了一筆數目不小的壓歲錢。手頭有了這樣一筆錢,就想圓我埋在心底的一個想法:養一條心愛的狗。媽媽不同意,還要我把壓歲錢交給她由她保管,我不同意,於是就想方設法地把錢藏起來。

  我拿着壓歲錢,鎖上自己房間的門,在房間里環視了一圈,選擇比較了幾個地方,最後找到了一塊非常安全的地方——床底。雖然這地方挑我得不錯,但胖墩墩的我要鑽到床底下,有點困難,但為了不讓媽媽輕易發現我的壓歲錢,買我心愛的狗,我還是鑽向了床底,藏壓歲錢。過了幾天,我不太放心壓歲錢,拿着手電筒,鑽到床底下,去察看壓歲錢,左看右看覺得不太安全,於是,我把壓歲錢再往裡面塞了一點,覺得放心了就大搖大擺地走出了房間,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爸爸迎上來關心地問我:“剛才拿手電筒找什麼?”我慌慌張張地回答:“沒什麼~~”“ 沒什麼?”爸爸狐疑地看看我,徑直走進了我的房間,趴在地板上,往床底下看,我急得跳了起來,只一會兒功夫,爸爸哈哈大笑着把放在床底的壓歲錢拿了出來。我不甘心,又把壓歲錢藏到放餐巾紙的盒子里,這次爸爸沒找到,我吁了口氣,暫時放心了。

  終究不是個辦法,如果餐巾紙用完了怎麼辦?嗨!有了,如果餐巾紙用完了,我就把壓歲錢夾在相框後面,反正要堅持到買小狗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藏壓歲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