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次灰太狼取火的事過了以後。白兔就十分的記恨他。搞得灰太狼每天都只能偷偷進入夢幻天國。 

  “哼,可惡的喜羊羊,昨天害我受得滿身都是傷,今天我一定要吃了你!當然也要找到閃光綠球。”灰太狼一邊說一邊在狼堡的發明室里發明新式武器。“哈哈!好啦!性格轉變機!”灰太狼高興的說道。這時,紅太狼走了進來,問道:“灰太狼你在幹什麼呢?那個是什麼?”紅太狼奪過了性格轉變機,無意中按了一個綠色的按鈕,本來兇巴巴的紅太狼來了個360度的大轉變。 

  “老公,你天天捉羊辛苦啦。今天我們一起出去散步吧。”紅太狼溫和的說。灰太狼此時已經高興得快瘋了,用這個機器捉小羊簡單! 

  灰太狼偷偷溜進了夢幻天國,裝成了羊的樣子。白兔見了他,忽然產生了一種懷疑,覺得他身上有一股狼的氣味,於是就上前問道:“請問你是羊嗎?”灰太狼聽了斬釘截鐵地說:“是!”還沒等白兔發話灰太狼就按下了性格轉變機一個黃色的按鈕。白兔立即成為了灰太狼的好朋友。和他談笑風生。“白兔老妹呀,你知道那些小羊們現在在哪嗎?”灰太狼乘機詢問。白兔點點頭,笑着說:“知道呀,你找他們?我帶你去吧。”灰太狼聽了別提多興奮了,一個勁的點頭。 

  白兔把灰太狼帶到了小羊面前,灰太狼對小羊們笑着說:“你們好啊!”這時,小羊們見到了狼才有的牙齒,喜羊羊立即大喝一聲:“灰太狼!白兔公主你被騙了!他是狼呀!”可是受到控制的白兔,卻幫灰太狼說話:“怎麼會呢,他是我的好朋友。”“啊!?”小羊們都被震住了。這時,灰太狼原形畢露,追着小羊們要吃。小羊們驚恐的逃跑。 

  “哈哈哈!你們都跑不掉的!”灰太狼追到了美羊羊用性格轉變機上的黃色按鈕讓美羊羊也成功的成為了自己的好朋友。喜羊羊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喜羊羊停下了腳步,轉過聲裝出一臉害怕的表情,說:“灰太狼先生,我們是跑不過你的你把我給捉了吃吧,別捉我的朋友們呀。”灰太狼聽了大笑起來,“哈哈,喜羊羊謝謝你啊!真是令人感動啊!”喜羊羊走到了灰太狼面前乘他不注意搶過了性格轉變機按下了綠色按鈕,綠色按鈕上寫了兩個字“善良”。頓時,灰太狼變得溫柔善良起來。 

  “哎呀,灰太狼先生,我的朋友們都被這個性格轉變機控制了,變成壞人了,你知道怎樣才能讓他們都恢復嗎?”喜羊羊問道。 

 “知道呀,只要按那個白色的按鈕,你身邊所有的朋友都會恢復正常了。”灰太狼老老實實的答道。 

  “謝謝你啦,灰太狼先生!“接着喜羊羊按了白色的按鈕,美羊羊和白兔都恢復正常了。白兔見到灰太狼又來到了夢幻天國,氣急了。 

  “你怎麼又來了!找死嗎!?”白兔吼道。接着喜羊羊讓灰太狼恢復了正常。接着暖羊羊把灰太狼抬了起來,扔進了火辣的太陽里。 

  “啊!可惡的小羊們,我一定會回來的!哎呦!燙死我啦!”倒霉的灰太狼拜拜嘍。 

  還想知道灰太狼與喜羊羊的精彩故事嗎?請繼續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