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都不喜歡一些老師的時候吧。那麼,我們說說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師吧。

  我先說。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的標準是:

  當然,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喜歡和藹可親的老師。比如:下了課以後,一位老師給同學們

  髮捲子,全班平均分只有73.2分(主要因為幾個同學不及格),老師不會因為這個而破口大罵。而會鼓勵那幾個同學,讓他們下次再努力。當然老師也不能一點也不管我們,如果不管了,全班的活躍分子要造反的!同樣,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還一定要讀很多的書。老師本來就要有一定的知識,再加一些不更好嗎。再說了,老師要多由一些知識,備課也可以輕鬆多了,同學們上課也能輕鬆了。同樣,老師也要多家訪幾下,這樣可以使老師了解學生的一些表現,同時能和學生的家長進行溝通,不是兩全其美嗎?好老師講課應該很生動吧,對,我也希望老師講課生動,讓我們越聽越入迷,我們的學習總會進步的。我講完了,你們也說說吧。

  同時,我在這裡祝願大家學習進步,祝老師們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