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上有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上有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老人帶着新春的祝福向我們走來,轉眼間,2014年已經到來。今年是馬年,可是我的本命年呢,為了慶祝,我來到了騎馬場。馬兒或在飛馳,或在休息。我走到馬棚里,一匹匹健壯的馬,在揚頭嘶叫,好像在比誰的聲音更響亮。我選了半天,終於選定了我的“汗血寶馬”——一匹尾巴尖上帶點紅色的黑馬,名叫莫特。我上前拍了拍莫特的背,它朝我叫了一聲,然後驕傲的抬起頭,不理我了。

  我看着這匹倔強的馬,心想:瞧你這頭驕傲的馬,我就不信不能馴服你。我朝它瞪了一眼,說時遲那時快,我一腳登上了馬背,莫特立馬狂奔了起來。我夾緊莫德的肚子,不讓自己掉下去。

  莫特載着我在草原上馳騁,剛開始它還在發了瘋似的跑,過了一會兒,它便有節奏的快跑起來。“哈哈,還是被我馴服了吧?看你還怎麼得意起來!”我驕傲地說。誰知,莫特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猛地跳了一下,我被顛得差點摔下去。好吧,我再也不去惹這匹倔馬了。我抹了抹頭上被嚇出的冷汗,心裡想到。

  莫特整了我之後,好像非常開心,更快地跑了起來,我騎着它在早地上跑了一個下午,才依依不捨地離去,下次一定還來騎莫特。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馬上有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上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