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場雪中等待一次奇遇。

  在這個穿越盛行的年代,在這個奇幻充斥的年代,在這個想象盈溢的年代,每個人都希望生活能更加精彩,更加有趣,我當然也不能免俗,事實上,我就是一個“職業夢想家”,正宗的“dreame”,每天都在幻想着不同的事情。

  而寒假對我來說就像是畫家得到了畫紙,作家得到了鋼筆,木匠得到了好的木料,讓我有了更多想象的空間和時間。

  2012年2月22日下午,天空開始下雪,雖然下雪對我這樣一個北方孩子來說並不稀奇,但它卻足以另一個女孩興奮。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塞上耳機,衝下了樓,在門洞里,我仔細打量外面那個銀色的世界,雪已經不大了,零零星星的,又小又薄,又柔又輕,就像優雅的白天鵝舞動她的翅膀,靈透的羽毛便追逐着飄落在地面。

  片刻,我叫着、笑着奔了出去,在潔白的雪地上第一個留下我的腳印。任憑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在她們的舞蹈中,我提着想象中的裙擺,在屬於我一個人的“舞台”上,走着公主的一字步,閉着眼,哼着歌漫步向前,我,在等待一場奇遇。

  像仙杜拉,我在尋覓那誘人的香甜,它會指引我找到有着兔耳朵的王子;像鍾曉魁,我在等待從天而降的一紙契約,讓我行走三界;像桫欏,我在等待有人拿着金條,帶着故事請求我的幫助;像日奈森亞夢,我在等待我的守護甜心在我周圍飛舞;像阿狸,我在搜索那輛汽車,帶我去永遠站尋求生命的真諦……

  四年級:吳儀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