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三,我到表姐的新家去做客。 那天, 雪姑娘從遠處飄了過來,輕輕地撒着一些小雪花。小雪花漫天紛飛着,跳着輕柔的舞姿落在地面。這是我幾年來見過的最美的雪景。 

 我到表姐家后,好奇地在陽台上看雪,潔白的雪花給大地披上了銀裝,給小草蓋上了厚厚的棉被,真是瑞雪兆豐年。望遠處看,天地連在了一起,蒙朦朧朧的,都分不清了。我看着怎這麼美的景色,忍不住跑下樓,去細細欣賞這大自然的美麗風光。啊,那飄飛的雪花有片片飛絮的輕柔,也有點點晨露的晶瑩,還有絲絲秋雨的細密。 

 我從來沒有嘗過雪的滋味,這次可要好好品嘗一下。我抬起頭,一片小雪花落在了我的嘴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帶點清涼,很舒服。我伸出手去接那些雪花,可是到了我手裡卻立刻化成了晶瑩透亮的小露珠,在我手裡滾動着。小雪花多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呀,不讓我看見她的臉。 

 我見有許多小朋友在堆雪人,我也跟着堆起雪人來。我鏟起最白的雪,用了很長的時間,堆了一個又乾淨又美麗的雪人。小雪花紛紛落在小雪人旁,好象小雪人就是它們的皇后一樣。 

 雪是那麼潔白無暇,又是那麼可愛動人,我完全被雪的美麗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