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初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下雪了,下得比昨天還大些呢。正好昨天的雪化沒了,今天又可以看到美麗的雪景了,真好呀!

  剛吃過早飯的時候,我就聽到有鞭炮聲,感到很奇怪。於是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因為今天是大年初八,‘八’發音很像‘發’,‘發’的意思就是發財,所以有許多企業和店鋪都選擇這天開業,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響個不停,就是他們慶祝開業放的。

  上午,廣場上可熱鬧了,又有踩高蹺的。儘管下雪,但還是在表演,有的人單腿跳,有的人敲梆子,還有的人蹲下跳又站起來跳,表演的真棒,人們連聲叫好。雖然天公不作美,但人們的興緻都很高,都圍在廣場上不停給表演者打氣歡呼。

  今天是大年初八,是發財的日子,我祝媽媽爸爸在今年能掙很多錢。

  三年級:張佳凝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