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大年

  我們期待已久的大年三十終於到來了,全家人歡天喜地辦好年貨,期待着即將到來的大年三十。

  這一天晚上,我們早早的包好餃子。我的爸爸在一個餃子里還包了一枚一元的硬幣,測試一下我們的運氣。

  晚上八點,在春節聯歡晚會開啟的時刻,香噴噴的餃子問世了。我們一邊吃着餃子,一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在歡歌笑語中,我們吃的飽飽的。

  餃子們即將全軍覆沒,可是我們還是沒有看到那個包有一元硬幣的餃子,真掃興。

  我的爸爸夾起了一個餃子,沒在嘴裡沒嚼多久,就吃出來了那枚硬幣,簡直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餃子吃完了,聯歡晚會也演完了。新年的鐘聲也敲響了。家家戶戶都帶着鞭炮和煙花到樓下去放。鞭炮的聲音使我捂住雙耳;在放煙花的同時我抬頭仰望那天上的煙花,他們是多麼得美麗,多麼的令人感嘆啊!我看着這些飛向天空的煙花,心裡快活了許多。

  過去的2008年是令人神往的,即將到來的2009年更是令人期待的。我們在歡歌笑語中歡天喜地度過了又一個大年三十。

  在新的一年裡,會發生什麽事,誰都不知道,讓我們共同期盼吧!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