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了,大家都用不同的方法過年了吧!就讓我來說說我過年的作客的情況吧! 

  首先,大年初一,我們來到舅公家。 

  早上十點左右,我們來到了舅公家住的梅川小區。我們一進門,舅公就迎上來,並拿出糖果和乾果來招待我們。 

  我走進我表哥的房間,看見他正在玩電腦遊戲。我走過去,他熱情地把電腦讓給我玩。於是我打開了NBA的官方網站,看起了球賽。 

  處二,我們沒有地方作客,就在家裡看電視。 

  初三客人來到我家作客,我們熱情地招待客人,拿出水果和巧克力等食物招待客人。中午,我們拿出可口的飯菜來招待他們。吃過晚飯,客人滿意地離去。 

  初四,我們來到表姐家,我們在他們家唱卡拉ok。我爸爸也大顯身手,露出了他野獸叫聲般的歌聲。他唱完后,想得到大家的喝彩,可讓他失望的是:他等了好久,也沒有一個人給他鼓掌。他就奇怪了,問:“難道我唱得不好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恩,人家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呀!”到了吃飯時間到了。我們去吃飯了,耳朵終於不用受罪了。 

  初五,又有客人來我家,我們熱情地把客人招待好,送走了。 

  這就是我們過年的作客情況,你說怎麼樣呢,評論一下。 

  指導家長:徐雅芬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