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

 重慶市北碚 朝陽小學4(2) 鄧雙良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除夕之夜,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後,就去婆婆爺爺家玩。

  到了他們的家,我看見他們正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春節聯歡晚會,我興高采烈走到他們面前,給他們作揖,邊揖邊說:“祝婆婆、爺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壽比南山,福如東海。”接着我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婆婆爺爺一聽都笑了,就把紅包給了我,並說:“祝你學習進步。”我想:我得了錢就應該去買學習用品。

  過年不能放火炮,可以踩氣球,增加節日的氣氛,我就去拿了包氣球來,再拿了個盆子裝氣球,然後鼓着腮使勁吹了一個,用事先準備好的線捆緊,這樣,一個氣球吹好了。一個、二個……最後終於吹完了氣球,累得我氣喘吁吁,兩腮都疼了,到了夜晚十二點,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刻,我就迫不及待地踩氣球。“啪、啪、啪”的聲音響了起來,只見媽媽和婆婆捂上了耳朵,爸爸和爺爺喜笑顏開,連小狗也躲在窩裡不敢出來,此時,窗外的火炮聲響成一片,煙花五顏六色,多姿多彩,把天空都映紅了。

  除夕之夜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