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白雲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白雲山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一些朋友去爬白雲山了。

  早上8點鐘,我就去找朋友去坐車,然後坐車到一個地方再等其他同學,就這樣磨磨唧唧的,我們差不多12點才到達白雲山。進入白雲山,我明顯感覺到白雲山裡面的空氣和外面的空氣不一樣,白雲山的空氣是清新的,而外面是渾濁的。在爬白雲山的過程中,我看見了幾個國外友人,我想上去打招呼的,可是礙於我那該死的害羞和懦弱,我沒有!事後,我很後悔。

  爬山的過程真的很累,我幾經想放棄,想到了千里迢迢來到怎麼可以放棄,就堅持下來了。當到達山頂的時候,彷彿所有的疲憊都消去,只有心滿意足了。

  在忙於學習的時候,我想身體也是很重要的,我要多點鍛煉身體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爬白雲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