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兔子,一隻叫小白,它的毛渾身潔白;另外一隻叫小灰,因為它的耳朵是灰色的。

  小白和小灰剛來我家的時候還很小,我每天喂菜葉子給它們吃,盛水給它們喝,看着它們一天天長大。漸漸地我們有了感情。我每天放學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白和小灰,逗它們玩;小白和小灰也喜歡靠近我,舔舔我的鞋子和褲腿。

  但是好景不長。小白和小兔生活在樓梯間,時常在樓梯間大小便,引起了鄰居叔叔阿姨們不滿,他們多次到我家“控告”兔子是如何臟,會導致傳染病的。媽媽實在沒有辦法,就決定將小白和小灰送給一個有小院的親戚。小白和小灰被送走後,我很傷心難過,想起與它們相處的日子是多麼快樂,我放聲大哭起來。爸爸耐心安慰我,我還是忍不住哭。

  直到現在,我還想念我的小白和小灰。小白,小灰,你們想念我嗎?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三(4)班三年級:吳之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