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馬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馬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普照大地的時候,鏡子中便會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小小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前額鼓起,烏黑的齊耳短髮……見到這小姑娘的人都說:這女孩長得有幾分靈氣。

  可不知為什麼,儘管我充滿靈氣,大伙兒偏偏給了我一個雅號——小馬虎!

  這是怎麼回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那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就飛也似的跑去玩了,隨手“撲通”一聲把門關了。

  玩了好一會兒,時間不早了,也該回家了。回到家,糟糕!門推不開了,可鑰匙又在家裡,怎麼辦?頓時,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怎麼辦?我腦子裡只剩下這幾個字。我不禁哭了起來……

  這時,鄰居家的機靈鬼聞聲而來。

  “怎麼了?姐姐!”

  “……”

  “好辦!梯子唄!”

  我如獲至寶,立即到王大爺家搬來梯子,放在了窗戶口,可……可……可我從來就沒有爬過梯子,又那麼高……哎,誰叫我自找的呢?

  我咬咬牙,上!……一步……兩步……越來越高,我的心也隨之越來越高……

  終於到了,我小心翼翼地爬進窗戶,我這才倒吸了口氣,迫不及待地去開門,“啊!?”我傻了,原來門並沒有鎖,不過是栓子鉤住了一點點,只要將把手轉動一下,便可……

  唉!難怪夥伴們給起了這個雅號!也許他們會嘲笑我一輩子。

  同學們,你們可不要學我呀!這粗心大意可要不得,小馬虎更要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馬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