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可笑的事情,可是其中有一件事至今想起,還是會覺得十分好笑。

  當我還在幼兒園上學的時候,經常看見媽媽用一些又白又軟的像奶油一樣的東西塗在頭髮上,覺得十分有趣,總想試試,可是媽媽說:“這是摩絲,小孩不能用。”但我一直不死心,總在尋找機會。有一次,我過生日,奶奶買來了奶油蛋糕,在吹蠟燭時,我突然發現奶油和摩絲很像,心想:機會來了!於是我趁大人們聊得非起勁的時候,開始了期待已久的“美髮行動”。

  我先用手挖了一點奶油,然後照着鏡子開始往頭髮上抹,一邊抹一邊心裡覺得非常美。我的”摩絲”比媽媽的好,不僅能“美髮”,還能吃。我塗一點,吃一點,一個人在鏡子前美得冒了泡。正當我為自己的“聰明才智”揚揚得意的時候,大人們發現了我,他們先是驚訝得說不出話,然後紛紛笑彎了腰。媽媽被我搞得哭笑不得,連忙給我洗頭洗澡,用了好多洗髮精才把我的頭髮洗乾淨啊!

  那時候的我多傻呀!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會忍不住偷偷地笑起來。

  上海市實驗學校東校四年級:呂昕宸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