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榮辱在社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辱在社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十分慶幸自己生活在一個和諧美好的社區里,大家都互幫互助,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每個人都想為這個大家庭出一份力,盡一份自己應做的職責。

  我們的小區里不知在什麼時候變成了狗的樂園。每次一出門,都能聽見狗叫聲此起彼伏。從小就怕狗的我,也有一次“生死”經歷。那天,我待在家裡無所事事,準備到樓下報箱里去拿雜誌來閱讀,可深知樓下有我的天敵。經過再三深思,我終於鼓起勇氣走下樓梯。到了二樓,我就看見了一隻哈巴狗蹲在樓梯上,我看它十分溫馴的樣子,就繞道而行。可到了底樓,又碰到了一隻渾身黑色的草狗,它怒視洶洶的樣子可把我嚇呆了,愣愣地跟它對視了十分鐘。終於在這時救星來了,恰好有一位倒垃圾的老婆婆經過這兒,我顯出一副十分害怕的樣子,婆婆連忙跑過來,把狗驅逐到老遠的草坪里。我匆忙說了聲“謝謝”就連忙“逃命”了。這就是我們的社區,所以人都互幫互助,團結一致。

  在剛搬進新家的那一年,垃圾遍地橫飛,甚至有些白色污染飄至天空,連住在五樓的我都看得一清二楚。我朝三暮四地盼望着會有好心人來管理這個混亂的社區。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小區了的衛生社長——看門的老婆婆。她披星戴月地治理小區的衛生和安全。而且都有巧妙的方法,從來不跟居民產生糾紛。如今,每位都會把垃圾扔進環保垃圾箱,有時,鄰里鄰外還會順帶幫着別人家倒垃圾呢!

  榮,我們社區會把它發揚光大,會繼續保持;辱,我們會努力改正,爭取抹去居民心中的污點!

您正在瀏覽: 榮辱在社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辱在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