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秘密花園》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秘密花園》后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我讀了一本名叫《秘密花園》的名著.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的一位著名的女作家:弗郎西斯.霍奇森.伯內特。 

  《秘密花園》中的小女孩瑪麗,是一個討人厭、古怪的小女孩兒,她又黃又瘦,頭髮很乾枯,總是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她也很任性。在一次瘟疫中瑪麗喪失了父母,使瑪麗成了一個孤兒。不久被送到了米瑟斯韋特莊園,這個莊園是瑪麗舅舅的。在這個大莊園里,有一個廢棄的花園,瑪麗的舅舅將花園的鑰匙埋起來,已經十年沒有人進去過了。瑪麗無意中獲得了花園的鑰匙,在更知鳥的指引下找到了隱藏的小門。她和佃戶的兒子迪肯在花園裡栽花種草。迪肯聰明能幹,會和很多動物說話。後來,莊園主的兒子柯林也參加進來,他是個多病、瘦弱、脾氣暴躁的小男孩兒。在這個美麗的花園裡,瑪麗和柯林改掉了所有討人厭的壞毛病,長成了漂亮、大方、健康的姑娘和強壯、健康、快樂的小夥子。 

  這個美麗的秘密花園,是展示愛和大自然力量的舞台,它使世人相信:依靠與大自然的力量,人類才可以告別凄慘的愛情和不幸的命運。快樂可以使人忘記一切不幸和傷心。故事中的瑪麗因為有了快樂,所以使自己原來的醜陋與瘦弱變成了漂亮與健康;因為有了快樂,所以使自己的任性變成了大方;故事中的柯林原來是一個多病、瘦弱、脾氣暴躁的小男孩兒,是什麼讓柯林變的強壯和健康?是快樂,正因為柯林真正體會到了快樂的存在,才使柯林感覺到自己的將來並不是成為一個駝背,而是成為一個健康的、強壯的男孩兒;阿奇博爾德.克蘭文是瑪麗的舅舅,秘密花園是為他的夫人建造的,可是在十年前克蘭文先生的夫人去世了,自從那以後,克蘭文先生不準任何人進去,並把花園的鑰匙埋起來,去英國旅遊了。以此將這件時忘掉。可這件時事並沒有讓克蘭文先生忘掉,這使他變的孤獨,因為他沒有得到快樂,後來他又回到了莊園,自從來了以後,他有了新的希望,有了快樂——孩子們給他的一片陽光!

您正在瀏覽: 讀《秘密花園》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秘密花園》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