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達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達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章魚老師說:“能讓你們瞬間記住一些文字和名字。如果我對你們施展的魔法沒有用,那就把學費給退了。”我半信半疑,可是章魚老師說要退學費,倒讓我來了興緻。能記住嗎?章魚老師施的魔法可靠嗎?哎,反正我怎麼著也不會吃虧的! 

  我懷着嘗試的心態馮入了第一關。章魚打開電腦,考題面紗即將摘去,我大吃一驚,考題居然是一大串的詞語,少說也有18個吧!我趕緊死記硬背,可是總有一些背不出來。當我快心灰意冷的時候,章魚點燃了大家的希望之光。 

  章魚可真是大救星,好找開了一幅畫,上面畫著許多圖。這時,她竟娓娓動聽地串講了一則故事:“牙膏飛到白板,又像弓箭似的撞動了小鳥。小鳥帶上了眼鏡……” 

  我們津津有味地聽着,我恍然大悟。原來章魚把這些詞聯繫起來,編了個生動的故事。我現在已經背得通順流利了,那就不愁了! 

  章魚讓我們一個個背給她聽。榴蓮第一位上陣,聽:“牙膏、白板……”雖然他背得吞吞吐吐,但是全部都背出來了,逃過了此劫。 

  戴胖胖自告奮勇,看上去他胸有成竹,自信滿滿。哇!他竟然流利地背出來了。我打心底里佩服他,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記憶達人。 

  不用說了,第三位那就是我。我長長地吸了口氣,可是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真是豆腐摻米湯——糊裡糊塗,竟全部背了出來。心裡那塊沉甸甸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第二關。記憶名字。我們又顧施重計,把這些名字編了一句話。那樣子,背出來可真是輕而一舉的事啊!我們都順利通過了,再也難不住我們了。 

  第三關,先看一段文字,再看圖背。我暗暗自喜,現在對我來說,可是小菜一碟呀,一看到圖,我就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 

  第四關,先看一大串的數學,看圖說出來。這關可是極其重要的,聯繫着記憶達人花落誰家吶!榴蓮第一位背,他背得一字不落,他的記憶法是二個數學變成一個詞,一個一個地背。不用說,記憶達人就屬於他的了。 

  就剩下我和戴胖胖了。我吱吱唔唔地背出來了,評了個——記憶中達人。 

  戴胖胖不知怎麼了,直接說:“778899……”記憶笨蛋一定是他的了,哈哈! 

  大家刮他鼻子,戴胖胖捂住頭,不讓我刮鼻子。可以施展我的刮鼻指,實在拿他沒有辦法,放他一馬。 

  其實,人類只用了百分之十的記憶力,還有百分之九十的,是可以開發的。只要功用技能,就可以成為記憶達人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達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