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鬥的小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小公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鬥的小公雞 

  小公雞嬌嬌是最美的小公雞。 

  一天,小公雞嬌嬌來到一面明晃晃的鏡子前,發現鏡子里的小雞也很美麗,自己身上穿着金光閃閃的衣服,白裡透紅的雞冠,金色的雞腳,真是太美麗了! 

  可是鏡子里的小公雞也有一身金光閃閃的衣服,白裡透紅的雞冠,金色的雞腳。嬌嬌心裡很不服氣,就對鏡子里的小公雞說:“你以為你長得漂亮,我才是最美麗的呢,你看我的翅膀,多美,金光閃閃的翅膀,多美麗!”那鏡子里的小公雞也不服氣,跟嬌嬌一樣說:“你看我,也有一身金色的衣服,金光閃閃的翅膀,多美麗啊!” 

  小公雞嬌嬌就用嘴啄了過去,鏡子里的小公雞也不服氣,豪不客氣的用嘴啄了過去,嬌嬌覺得嘴痛痛的,就用爪子撲了過去,鏡子里的公雞也豪不客氣的撲了過去……嬌嬌說:“你的翅膀被我打掉了!”鏡子里的小公雞也說:“你的翅膀也被我打掉了!” 

  最後,母雞來了對小公雞說:“你怎麼遍體鱗傷呢?”妖嬌說:“我在和鏡子里的小公雞比美呢!”母雞哈哈大笑說:“鏡子里就是你啊……”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小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