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鬥的小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小公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鬥的小公雞 

  有一隻小公雞,它非常美麗,有火紅的冠子、油亮的羽毛。於是,它開始驕傲了,嘴上總唱:“我是一隻美麗的小公雞,尖尖嘴巴捉蟲子,大家都說我最棒。” 

  一天,早上起來,看見客廳里有一面鏡子,它知道這是媽媽早上剛買來的,於是它跑到鏡子前面,看見鏡子里有一隻跟它一模一樣的小公雞。 

  小公雞掐起腰,瞪者眼睛說:“你怎麼和我長的一模一樣呢?”沒想到,鏡子里的小公雞也和它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小公雞更生氣了,揮起拳頭用腦袋撞鏡子,鏡子碎了,漂亮 

  的羽毛也掉了幾根。 

  媽媽聽見了,連忙跑過來了,看見小公雞把鏡子打碎了,媽媽耐心地說:“傻孩子,你怎麼連自己也不放過呀,鏡子里的小公雞是你自己呀!”小公雞低下頭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呀!”媽媽又耐心地說:“你應該像你爸爸一樣每天早上打鳴呀!” 

  從此以後,小公雞每天早上早早起床,為人們打鳴,小公雞不再是以前驕傲的小公雞了!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小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