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鬥的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裡有一隻好鬥的公雞,它經常和別的公雞們打鬥,常常是戰無不勝,成天在母雞面前耀武揚威。 

  有一次,它的主人到外面種田去了,小主人上學去了,小主人的媽媽去買菜了。它心想:主人從來沒有讓我進入過廳堂,反正你們都不在,我就要隨便看看喲!於是它趾高氣揚、大步流星地走進去;在卧室里,它看見了跟它長得一模一樣的一隻公雞,心裡很不服氣,就想跟它比試一下。第一輪,它用自己尖尖的爪子沖那隻公雞示威,那隻公雞也做了同樣地示威動作;“喲喲”它的爪子感覺碰到了冰冷、堅硬的東西,於是它又後退幾步,猛烈地沖向那隻公雞;心想:要是我不能打敗你,別的公雞就一定會嘲笑我……正當它一心向前沖,一股劇痛湧向全身,不由得發出一聲慘叫。 

  從沒遇過如此對手的它,頓時火冒三丈,雞冠都豎了起來,尾巴也直起了,用盡全身的力量向那隻雞撲去,“哎喲”;隨後它的每一個動作都和那隻雞一樣,每次都向撞到一個冷冰冰的東西。幾個回合下來,只見它暈頭轉向,走路一搖一擺,羽毛散落一地,雞冠低垂在腦袋上…… 

  這時,一隻母雞走了過來,用爪子指着說:這是一面鏡子,鏡子裡面的公雞就是你自己呀! 

  真是一隻愚蠢的公雞,這隻好鬥的公雞也羞愧地低下了平日里高昂地頭。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