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鬥的公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公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公雞爸爸買回來一面鏡子,小公雞可高興了,連忙去照鏡子。小公雞來到鏡子前,只見裡面也站着一隻小公雞,跟他外表一模一樣。

  小公雞想:他是何方神聖,怎麼和我的樣子一模一樣呢?小公雞納悶極了。於是他問:“你是誰?”鏡子里小公雞的嘴也一張一張的,似乎也在問:“你是誰?”

  小公雞生氣了,它瞪了瞪圓圓的眼睛,抖了抖頭上的冠子,蓬起了脖子的羽毛,高叫了幾聲。誰知鏡中的小公雞也瞪了瞪圓圓的眼睛,抖了抖頭上的冠子,蓬起了脖子上的羽毛,張大了嘴。

  小公雞氣憤極了,只見他一下子跳了起來,伸出鋒利的爪子,向對方撲去。只聽“咚”的一聲,他的頭上撞起了一個大包。“好啊,你敢打我!”小公雞怒火中燒,使出全身力氣,不停地向對方撲、抓、蹬,小公雞越打越有勁,直到筋皮力盡。

  小公雞望着鏡中的那隻雞頭破血流,美麗的羽毛灑了一地,變成了一隻禿尾巴的小公雞,他再也抑制不住滿心的興奮,引吭高歌:“喔喔——喔,我是聰明的小公雞!”

  這時雞爸爸走了過來,他生氣的問:“孩子,你在幹什麼呀?怎麼吵吵鬧鬧的?”小公雞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語重心長地對小公雞說:“傻孩子,鏡子中的小公雞其實是你的影子呀!美不美不光體現在外表,還要看到能不能幫別人做事,懂了嗎?”

  小公雞聽了,羞得滿臉通紅。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打鬥了,而是熱心幫助別人。人人見了他都說他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公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