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輕輕地來了。

  在這美麗的春天,大家想去春遊嗎?如果想去春遊,我建議你來六安市的中央公園,那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還有兒童樂園和老人健身中心,真可謂是老少皆宜啊!

  前幾天,我去中央公園遊玩,被大自然地美景陶醉了,深深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美妙的大自然,美麗的中央公園讓我流連往返。

  中央公園位於長安南路北側,龍河路以南,佔地面積60公頃,目前是六安市最大的公園。園內種植各類植物有400餘種。建有桂香滿園、太陽廣場、飛瀑留影、童趣園等景點。

  公園的東面是兒童樂園,那裡可是我們小朋友的天堂。有迷宮一樣的滑滑梯,有強身健體的跑步機,有充滿童趣的蹺蹺板,有好玩刺激的盪鞦韆……眾多遊戲中我最喜歡的要數盪鞦韆了。當我坐在鞦韆上被盪在半空中的時候,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了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真棒!

  飛瀑留影也是一道美麗的景觀。水從高處嘩嘩留下。落到下面的石頭上,濺起了潔白的水花。遠遠望去還真有點“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魄。

  如果玩累了、渴了,中央公園還有咖啡屋。你進去要一杯冰糖加咖啡,既解渴又美味。流口水了吧。

  怎麼樣,是不是心動了,是不是很想到中央公園玩個痛快?心動不如行動,請趕快動起來吧!中央公園——春遊的最佳選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