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烏塔》中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烏塔》中想到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講了烏塔獨自遊歷歐洲的故事,故事名為《烏塔》。

  讀完了這個故事我很有感受,從中也聯想到自己。烏塔既是一個獨自生活能力強的孩子,也是一個具有自理和安排能力的人。而我是一個“家中寶”。我一出校門,回到小課桌門口(媽媽在那裡等我),媽媽一看見我就幫我背書包,好像媽媽是小學生,而我是爸爸,回到家寫作業如果遇到不會的或沒見過的題,想也不想,字典也不查,就直接問媽媽。在一次去河南八里溝過獨木橋時,我驚恐萬分,媽媽拉着我去走。再用我的所作所為和烏塔比,簡直是遠離天涯,她敢獨自遊歷歐洲,而我連獨木橋都不敢過,放佛她是巨人,而我是矮人。

  我一定也要獨自去做事,我要把我培養出“自立的種芽”。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從《烏塔》中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烏塔》中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