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烏塔》想到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烏塔》想到的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烏塔》想到的

  學完《烏塔》這篇課文,我很佩服她獨自一人游歐洲的勇氣,很想和這個善良、大方、熱情的女孩子交個朋友。

  在中國,有很多家庭讓孩子不幹任何家務,以至於很多孩子“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連洗手帕這樣的小事都不會幹,自理能力幾乎為零。

  我的媽媽不僅要我在學習用功,生活自理方面也費了一番苦心,所以我的自理能力也不錯。

  如果只是學習好,德智體美勞一樣都沒有,那也不會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有哪個企業,哪個老總會用連自己的生活都解決不了的人呢?最終,還是一事無成。

  各位家長,不要把孩子囚禁在愛的牢籠中了,請打開溺愛之鎖,讓鳥變成在天空中翱翔的雄鷹吧!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從《烏塔》想到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烏塔》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