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烏塔想到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烏塔想到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習了一篇新課文——烏塔。從中我認識了14歲的德國女孩“烏塔”。

  烏塔11歲就為她的旅行做準備。她閱讀了很多與這些國家有關的書籍,為了能早點掙夠旅費,她每天周末去幫餐廳、市場發傳單,假期還到別人家陪小孩玩……她從不依賴父母,自己通過勞動掙取旅費。

  烏塔14歲就獨自一人去游歐洲,她在着這之前,已經游遍了法國、瑞士、奧地利。她每到一地就先查警察局的號碼,以便遇到危險和困難時向警察求助。並把自己照顧的十分好,不讓家裡人擔心。

  看看烏塔,再想想自己,我真是羞得無地自容。

  每天,我都在父母的催促聲中干這個,干那個:天氣要變了,也不懂得增減衣物;我今年也是十一歲了,卻從沒想過要獨自去幹什麼,更別說去做……總之,不管做什麼事都依賴父母。

  從現在開始,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向烏塔學習自立意識和獨立能力。

  四年級:18514

您正在瀏覽: 從烏塔想到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烏塔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