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烏塔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烏塔想到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第七單元中,我們們學習了許多篇名人的成長故事,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烏塔>>這篇文章.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篇文章寫了一個小女孩:烏塔自己一個人獨自遊歷歐洲.體現了她的獨立意識和獨立能力.這使我想到中國孩子在家裡都是“小公主”“小皇帝”,每天都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日子。這又使我想到了自己,自己想獨自出去玩一玩也每每受到父母的控制,更不要說是讓自己的孩子一個人去遊歷世界呢? 

  許多父母溺愛孩子,他們都認為這是愛孩子,可他們錯了,不,他們應該是犯了個極大的錯誤,如果愛孩子,那應該讓他們去創造一個自己的世界,去克服困難! 

  烏塔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是一個值得我們去讚揚的孩子,我們應該從小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 

  (希望我的這篇作文能喚醒那些迷失的大人)

您正在瀏覽: 由烏塔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烏塔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