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烏塔想到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烏塔想到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叫《烏塔》。我的感觸頗深。我從烏塔的身上收穫了不少有益的知識。

  烏塔是一個聰明、勇敢、機靈的小女孩。烏塔僅僅14歲,她就能環遊歐洲,而且是單獨一人!當她11歲時,她就開始為這次旅行做準備。

  而且,烏塔的旅費,不是向爸媽要、朋友借的。她是自己掙錢的。每個假期,她就去幫大超市發廣告單,到別人家裡帶孩子,掙旅費。

  再看看我們,都10歲了,在家中還不會洗衣、做飯,還有的不會梳頭、糸鞋帶,更有的同學不能獨自上學,每天要家長送。有的同學還不會獨自過馬路二……

  在中國,學習好但不會做家務的多的是!中國的孩子,一隻只像沉溺在父母的懷抱中的小鳥,整天壓在書里讀書、讀書、再讀書!我們都有三個朋友:書、書桌、椅子。我們像溫室里的花朵,天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囗的日子。

  我們就像一隻小鳥,只有展翅高飛,才能成為一隻雄鷹,有一片屬於自已的自由天地!

  各位家長,請打開自己對孩子的“溺愛之鎖"吧!讓我們這些小“籠中小鳥”變成“偉大的雄鷹”吧!

  四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從烏塔想到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烏塔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