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日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楊桃公園玩。一大早,我們到中山八路,坐549去,我去看看車牌,哇!好多站啊!我想,一定要坐很久。等我們下車了的那時侯已經快11點了。

  公園規定,可以自己摘楊桃。可是,怎麼沒見到楊桃樹呢?我們走了半個小時才見到楊桃樹。哇,好多一排一排的楊桃樹啊,樹上長了許多成熟的楊桃。我爸爸爬上樹去摘楊桃了,我給爸爸照了7張照片,其中,有5張是在樹上的。後來,我和媽媽也上去摘楊桃了,真好玩。回去的時候,我們拿着一袋楊桃。在車上的時候,我睡著了,等到我醒的時候,車已經到了越秀公園。我們在石路基下車,然後走去麥當勞吃了晚飯,就回家了。

  啊,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秋遊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