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書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書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大家的臉上都掛着笑容,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我們盼望已久的“淘書樂”活動終於來到了。

  上課的音樂聲剛響,同學們就在教室里自動排好隊伍,做好了淘書的準備。可是廣播里說:“第一批淘書年級:一年級、五年級,其他年級的學生在班上等待。”我們都非常着急,那麼多好書在向我們招手呢,可是我們卻不能出去。等呀,等呀,好象等了幾個小時似的,終於等來了“三年級開始淘書”的聲音。我們一個個像歡樂的小鳥飛向知識的海洋。

  “哎呀,書真多呀!”、“快給我這本書”、“我要、我要”,大家爭先恐後地購買好書。我個子小,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哇!這麼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伊索寓言》《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太多了,我的眼看花了,心想:要是這些書都屬於我那該多好呀!

  我拿起那本精美的《伊索寓言》翻看起來。“這本書你要嗎?我也想要呢?”一位小姐姐對我說。“我要呢!”我連忙將4元錢給了圖書管理員。我又拿起一本《一千零一夜》,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是這書要五元錢,而我的口袋裡只剩下三元了,怎麼辦呢?我太喜歡這本書了,我急得快要哭了,只怪媽媽給的錢太少。這時,售書的小哥哥說:“小妹妹,你喜愛這本書嗎?”我忙點點頭,“那三元錢賣給你吧!”“真的?”我開心死了,這本書終於屬於我了。我抱着心愛的兩本書,來到草坪上,認認真真地看起來。

  淘書樂!淘書樂!淘書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淘書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