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黎明時分。我在窗檯意外地發現外面在下雨,那麼多的雨在地上艷冶起舞,它為人們表演了一次又一次不同的花樣。我心中的火焰被這些小小的雨滴煽動着,這是多麼壯烈的景象啊!我的心又霎時間被熱騰了。這小小的生命精華為了一次表演,了卻了可貴的生命,在死亡之前,它的表情是那樣毅然,又是那樣悠然,這是我以前從未注意的。但我依然不解它為什麼要這樣?它為的只是這些嗎? 

我細細地思考着,突然我醒悟了。它為什麼要這樣?它為的只是這些嗎?顯然不是,你看,那長長的竹子,不是常常低下頭嗎?只有雨露才能使它重新抬頭仰望;它又給了土地需要的濕潤,使土地更加的肥沃…… 

它為什麼要這樣?它為的只是這些嗎?不,因為它要實現自己的願望,為世界而存為世界而亡,它是生命的心核,也是生命的創始者,就因為有了它,才有了大海;就因為有了它,就有了地球;就因為有了,它就有了生命。有了它,人類才會出現,才有我們這高級的生物,想到這裡,我又對它產生了由衷的傾慕。所以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 

  我心釋然,縱然它只是雨露,但是它又是世界,不信,你看,它的眸子里映着那小小的世界。我又發現,這小小的雨露短暫的一生正是為了大家。為了這次續來的甘露,它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得付出生命的代價?! 

所以我細細地品嘗到這個道理。人的一生還很漫長,要雨露一樣為了他人。奮鬥吧! 

可是,這個深刻的道理,有幾個人會去執行呢?難道有旁人影響,我們就永遠不能嘗到雨露當時的心情,為他人着想,共創一個美好的世界呢?中午,我躺在床上思考,不料竟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人們都互助互愛,攜手創造了一個美好的明天。 

啊!我發現了雨露的驚人秘密。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