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小心地探出了頭,俯視着世間的萬物,露珠在太陽神秘的光彩下變成了一晶瑩的鑽石。她醒了,她在水仙修長的葉子上跳躍着,滾動着。你看,它那清純的眸子里不是正映着我的身影嗎?也許是過於興奮吧!慢慢地,她的圓臉泛紅了。這美麗的生命是多麼短暫啊!

  我突然了悟,這小小的露珠短暫的一生正是為了這陽光燦爛下瞬間的輝煌,她是不是早就知道,為了那片刻的晶瑩,她甚至需要將自己的生命蒸發去實現心中的那個夢想。露珠在清晨微明中悄然誕生,來不及享受晨風的輕扶,來不及欣賞世間的繁華,甚至來不及讓別人看見自己。她這一生,只是全心全意地去追求心中的夢想——那片刻的輝煌,儘管為此需要以生命作代價。但千百年來,露珠卻從未放棄,儘管有時夢想也會遙遙無期。

  我心釋然,縱然露珠只是一滴天水,但它卻有着美麗的夢想;我們縱然是一個凡人,也應該有一個輝煌的夢想。儘管通往夢想的道路上布滿荊棘,但追求理想的信念不應放棄。

  但願我的發現也是一顆晶瑩的露珠,在燦爛的陽光下,晶瑩剔透……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