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當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當家 

  假如我當家,我會讓爸爸媽媽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當他們回來的時候,我發現他們手上全部都是紅印子,沒猜錯的話,肯定是上課不聽講,被老師懲罰了的,那我可就要好好收拾他們哩!頓時,我臉拉得老長,說:“上課再不聽講,以後,我不讓你上學的哩!”只見他們誠懇地道歉,說:“以後再也不敢不聽講了”。我心想這孩子真不讓人放心。 

  假如我當家,今天就該我去上班了,上午領導命令我打一篇文章,必需一分鐘打100個字。媽呀!我一分鐘竭盡全力才只能打11個字,沒辦法,自己盡全力吧,我埋頭苦幹、風馳電掣、心急如焚,可是字如同縮頭烏龜一樣半天不出來,把我急得大汗淋漓,哎呀不好,領導來了,看見屏幕上隻字片語,我又被領導狠狠訓斥了一頓。現在一見到領導,一個字:怕! 

  假如我當家,我就會像媽媽一樣嘮叨她。每天,我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叫媽媽給我倒水,快走到我跟前時,隨着一聲清脆的破裂聲,完了,杯子摔了,我頓時“火冒三丈”狠狠的吼她,看她哭鼻子掉眼淚了,我心軟了,跟她講道理,說:“做任何事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 

  假如我當家,我每天都要忙個不停,上班、下班做家務、輔導孩子完成作業,而爸爸媽媽卻渾然不知我的辛苦。哎!我心裡想:“以後我再也不當家了。”看來,家是不好當的喔!幸虧這是一個虛構的。 

  媽媽和爸爸都是為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才會嚴加管教我,爸爸媽媽的一片良苦用心,我要好好珍惜。畢竟現在我8歲了,也該讓爸爸媽媽少操心了。在學校里我要努力學習,爭取當上十佳少先隊員;在家裡,我要更聽爸爸媽媽的話,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發現媽媽現在額頭上有了許多皺紋,每天忙碌到深夜才睡覺,但她仍然是我最好的良師益友。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當家 暫無評論